SimpleColour

防水手表里的一只大象

      小孩子花样作死集锦,一经播出就在朋友圈传来很大的反响。
      一个孩子把鞭炮丢在了厕所里没来得及跑出来就被溅了一身;一个孩子把坏灯泡的灯丝缠在了一起,插上电灯泡随即爆出了火花;一个不会游泳的孩子把塑料袋充上空气,反扣在水中游了老远,塑料袋跑气...
      大家观点各不相同,每个人都在愤世嫉俗的为自己一方表达时,这些孩子们早已经熟睡在自己美好的梦中了。这些孩子不会在意这些东西的。他们有的还活着,有的已经死掉了,但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回事了。
      老师们留了作业,让他们放学后变成最恶劣的一代,他们回家问了他们的父母,父母很支持老师的工作,有的给孩子买了一只牵着小狗的鹦鹉,有的给孩子做了一锅手机炖蘑菇,小火慢慢煲,有的干脆遥控器塞在了孩子嘴里。但只有一个家长给了他的孩子一块手表,里面住着一只大象。
       老师很满意孩子们的作业,用手里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器使劲的拍打孩子们的头,孩子们发出来欢快的哭声。拥有大象手表的男孩叫比利,他被老师忽视了,很伤心,呵呵的笑出了声。他的大象听到笑声被激怒了,从表中跑了出来,到处冲撞,撞翻了身穿台灯的斑马,撞翻了头顶有颗滑板的金鱼,撞翻了迎面而来的一颗大蒜。此外还踩碎了一块湿泥巴。大象反复回到事件发生之前撞翻和踩碎不一样的东西,终于它厌烦了,把老师安排在了那块手表里,然后穿上西装,在镜子前梳了一个帅气的中分带着手表去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 比利以后就负责给大象做饭吃了,大象每天准时6点48醒来,2秒钟吃好饭然后穿上西装,在镜子前梳了一个帅气的中分带着手表去上班。这对任何人都是好的结果,对大象,对老师,还有比利。
       比利的爸爸妈妈偶尔回来看他,他总会在大象回来之后几个人做在一起吃过期的粉色辣酱。为了增加情趣,大象把表拿出来让老师们表演节目,邻居方子冷会赶来凑热闹,把他们带到各个不同的星球上。但有次遇见了麻烦,麻雀在象头上筑了巢,很危险的东西,吓的大象又跑进了表里。
       比利一直比别的小朋友聪明,别人需要分身来写的作业,他很快就可以完成,就像嚼口香糖,吃完之后把它固定在树叶与鳄梨之间,鳄梨就不会那么简单就自爆了。但比利只有两只眼睛却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排斥。在比利最低落的时期,一只玫瑰花总会邀请他参加葬礼,比利因此看了很多精彩的葬礼表演。一个人把炸药和自己埋在一起引爆它,一个人在巨大的灯泡里面充当钨丝的位置,还有一个把自己的手臂扎破放气让自己漂浮在水面。有的人活着出来了,失败掉了。这让比利悟出了一个道理,有路走为什么不骑小黄车呢。
        比利课外时间喜欢做社会调查,他把一块巨大的碑文黏上鹿的汗水投射出去,霎时间溅起层层涟漪,空间的微波和时间荡漾在一起,他欣赏着这种美丽的景色,不厌其烦的用鼻子和味蕾感受这种反馈。经历过这些,比利认为一切事情都无所畏了,他把六角虫放在了香薰蜡烛上,这是他的武器。
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

评论